Sunday, June 7, 2009

闲聊~

一个星期的学校假期就这样过了,
在这一星期,也没做什么大事,
天天看电视啊,看报纸啊,对对着电脑啊,聊聊啊,睡觉哦.
时间就是人生,
不好好利用就是浪费时间,所以别学小弟哦~
今天谈下我学车吧,
泊车,上山,搞到我团团转哦,
我就是老是忘了步骤,所以驾得不好。
真的要多多练才行,不然考不到就真的...挨骂..
很羡慕会驾车的人哦,
因为他们都会了,哈哈~

过后观赏终极天团总决赛哦!
起初还以为是丫头会胜出,
因为她们人气都很旺及走可爱的路线,
没想到frenz人气逼升,还是最高分!
所以呢你的终究是你的,
他们努力没白费哦~
而星级男孩我觉得他们歌好听哦,
也许天时地理不合吧,
与RM100000擦肩而过,
无论怎样,赢输不重要,
最重要是过程里的吧~
恭喜frenz哦~

夜晚总是觉得寂静(废话人家都睡觉了哦),
剩下我对着这台已经有四年的电脑~
听着“轨迹”
在这儿和你们聊天~
想回头我怎么会create多一个部落呢,
而livespace就被冷落了,
起初来这儿发泄,
突然想到心连心的概念,
希望把大家的心连在一起,
无论我们是谁,终究是个人,
也许我对你的举止比较被动,很少说话,
但不忘记你在我人生出现~
关怀彼此,不忘彼此.

晚安^^

1 comment:

  1. xixi...
    now u are in holiday
    syok..T.T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