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4, 2012

闲聊~

星期五哦!
呼~得空下来这里更新下~
谢谢朋友们捧场到来此处!希望你们多多来xD
这几天很多东西忙,接下来应该更忙~
要开始读书了,考试就在一个月后了
两个月后的今天,我应该在KL享受着xD

今天,听下华语歌~任贤齐的对折好听!
‘我把我对折,轻轻把你也对折‘’
还有苏打绿的喜欢寂寞~
歌词很有意思~这两首介绍的大家=D

说说对428的看法~
相信大家都在facebook keep share 和 like~
真的,我觉得政府真的腐败了~
只是一场和平集会,他妈的警察怎么那么无人性?
抢记者的相机,
打手无寸铁的集会者,
用车来撞人,
催泪弹直射人群。
这只是场和平要求选举公平的集会,
怎么搞到好像集会者是去那边受难?
嗨,对此,我无言!
但是Bersih 3.0!成功了!
至少经过这场集会,许多人民都‘醒’了!
感谢集会者啊!!而且我朋友有去!
如果我在KL,我一定会去的!
在这么历史意义的一天,多少也要体验下!
有Bersih 4.0的话!我一定去支持!
虽然改变不了什么!但我相信纳税人手上的每一票可以带来‘改变’!
加油!

说说下我~
昨天早上特地早起来,因为titas老师说有quiz~
哪知道,他放这样大的飞机!!
吃过Brunch(不明白吗?意思是breakfast+lunch)后,
睡下觉!很累了,前一晚是两点睡~
一醒来,看下时间.....
他妈的!12.50pm!??!?!?!?
我和另一个朋友OMG!
因为有class在12.30~
迟去肯定被中‘屌’~
所以就来了‘第一次在UUM旷课的日子!'
哈哈~继续睡到1点多,再去下一堂课!
(星期一和四最'屌',早上8点到9.30,过后12.30-5pm~)
所以超累的@@

呼~有时候觉很想有一个女生的陪伴,
可以和她聊心事,
可以和她一起疯和玩,
把我当成出气筒
总之,和她在一起什么都不用想,就只是属于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光~

我在寻找着‘她’~

1 comment: